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SONY DSC-W70 video mode (AF 17mm f2.8 )

15-09-2009













这次我又改!

这次我改的是DIY的Wide Angle conversion放在sony的DC仔DSC-W70!

大多数的DC仔的“Wide Angle”都徘徊在SLR的40mm左右,用video mode在一般的场合都很难拍到“Wide Angle”的效果,加上越tele就越振荡,于是我就特地找来minolta af某个镜头的前镜片,拿来diy一下黏在manfrotto的plate里,改出来的效果变成SLR的17mm ,还有的是最近video距离还可以达到1cm(物体到镜片),现在这SONY DSC-W70的video mode可说是变成超级的非常好用了!。。。。。


像这种骑摩托车方式(如果用DSLR的话)对拍或录都易造成镜头入尘(除非你不介意),用轻便小架灵活的DC仔来代替最好不过。


用SONY DSC-W70的“拍照mode”





用SONY DSC-W70的“ video mode”





像要改这种没有前filter口径的DC仔只好用DC仔的脚架螺丝洞来承担前镜片的重量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这种无副作用的改法,已造成我把这架DC仔当成我的video机了,“拍照mode”已给打入冷宫,无它。。。。。都只因真的真的太好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