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介绍=二年零七个月

15-2-2009

都不知有多少个要进入dslr的新人问我,那一个dslr有好介绍的,我给到它们的答案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anon,nikon,olympus,pentax,panasonic都好,但千千万万不要买sony的dslr,他们的给我的反应是,你本身又用sony?我的回答是都因对我手头上的minolta af时期留下的镜头造成的,我也不想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时对konica minolta 5d,7d 只有6个megapixels和市场的销路不好都不敢下手买,直到有一天sony这数码巨人决定买入minolta相机事业时,全球的minolta user 都认为这个收购行动会带给canon和nikon非常大的打击,因sony资本雄厚,ccd是非常的有名,还有加上它的数码产品都有一定的销路,配上minolta AS(anti-dust sensor),就好像当年minolta的全球第一架AF相机那样威风,把对手都打到死死,在那时非常看好的情况,我才买入sony它的第一架dslr-a100。。。。。

那时我还记得相机还没出我就给订金,买了贵机,但一想到有sony这个后台就无怕输!贵一点又何必计较呢。。。。

二年零七个月后。。。。。在这二年零七个里sony共推出了a200/300/350/700/900的五个款型,说到底,已经失望到底,毫无进步,低级创意,偷工减料和非常无理+无厘头的价钱。

但但只是noise的问题,都足以把sony自己的的金字数码招牌垮掉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看到多少个买了a100/a200/300/350/用都不够两三个月就急急要放掉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看到多少个新人好像疯了的四处的寻找minolta 的旧镜头,买不到的,转去买世界第一差的现代副厂tamron大光圈镜头,还以为买到宝,自己偷偷笑!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买了sony开始时的高价镜头,后悔跳船要放都放不掉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sony的高级玩家,整set器材都哭着要放掉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买贵机,第二天就因忽然掉价气的瓜瓜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从S户跳去C/N户的玩家玩到开心的开怀大笑。。。。。。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听到多少个自家户还鼓励自家户,顶不住,跳跳跳!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听到多少个死硬派说。。。。sony新机noise会改良会更好,一定会出有video的,但C/N户已经。。。。。用到不用的开心的哈哈大大笑。。。。。。
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死硬派还是认为sony是新手,给它时间慢慢来,但毫不知 minolta+leica+sony+carl zeiss加在一起都足以老过C/N/P/O的公公爷爷,还在那边睡大觉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在这二年零七个月都不知多少个死硬派还是把sony当神拜,但都不知自己sony真的已无绝招?剩下只有乱乱送的肮脏招!


为什么二年零七个月里头,我没有看到C户来S户的??

到底sony还有多少个二年零七个月?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